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蒋晓荣深入学生公寓了解供暖情况 要求限时限期解决个别宿舍温度不佳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曹妃甸的初冬气温骤降,学生公寓供暖情况成为学院领导心中的牵挂。11月19日,副院长蒋晓荣深入学生公寓了解供暖情况,确保广大学子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在学生宿舍,蒋晓荣每到一处都细致查看暖气热度、室内温度、门窗保暖情况,与同学们交流,了解他们对住宿环境的建议,提醒大家适时添加衣物、注意用电安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共同创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针对个别学生宿舍暖气温度和保暖效果不佳的问题,要求立即研究解决方案,制定整改时间表,限时限期解决问题。
在走访中,蒋晓荣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她强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要体现在认认真真的学上,更要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做上,要全力为学生做实事、解难题。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全力做好供暖工作这项民生工程,让学生温暖过冬。
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王永哲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蒋晓荣指导供暖工作

蒋晓荣与学生亲切交流
 

 

(文:学生处王永哲  图: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董晓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