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周晓辉一行来唐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7日,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周晓辉、基层建设部副主任科员乔磊,唐山市侨联副主席朱秋华、办公室主任赵江鸿来唐工院对侨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委员、督查室主任于淑娟以及学院侨联工作人员陪同。
周晓辉一行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重点考察了学院面向归国华侨、侨眷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建设的侨胞之家,随后双方就侨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建军对周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唐工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刘兆琪从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6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侨联近年来的工作;周晓辉对唐工院的基地建设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侨联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赞许,专门对国家和省侨联的“侨情专报”事宜进行了介绍,鼓励各基层侨联组织积极献言献策。

参观唐工院“侨胞之家”

参观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

与学院领导座谈
 
 

(文:管理工程系姚辉  图:党政办公室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