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期工作,部署假期安排,交流工作亮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10日,唐工院在曹妃甸新校园图书行政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副院长蒋晓荣部署暑假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孙艳敏等4位系代表交流教学、学生工作亮点。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主持;副院长马良军,党委委员李青、于淑娟、夏君旨、孙艳敏、张慧芳、孟海涛出席大会。

张建军在报告中概括了学院建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成为河北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成为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争取到国家、省市大量资金支持,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名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70华诞以及在集团化办学、人才质量提升、国防教育、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实施“党建引领提升工程”“思政质量提升工程”“申报国家双高计划工程”“新校园基础建设工程”四大工程,持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实现的十个新突破,以及在学院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实施五大保障的工作和成果。

张建军强调,2019年上半年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唐工院的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下半年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负重奋进、执着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服务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和打造教育高地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蒋晓荣从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统筹组织安排好各项培训和各类大赛,做好日常管理五个方面对暑假期间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各系部、中心、处室要顾全大局,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发扬学院拼搏奋进、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科学规划,做好暑假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委员、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自动化工程系教师姚洪平分别作教学工作亮点汇报交流;管理工程系副书记牛杰、学前教育系辅导员杨颖分别作学生工作亮点汇报交流。

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聆听总结报告、任务部署和亮点工作交流。

大会现场

张建军作学期工作总结

陈玉阁主持大会

蒋晓荣部署暑假工作任务

孙艳敏作教学工作亮点汇报

姚洪平作教学工作亮点汇报

牛杰作学生工作亮点汇报

杨颖作学生工作亮点汇报

全体教职工参会
 
 
 
(文:党政办公室靳大伟、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王大勇、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