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成长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唐工院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1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长新时代,担当新使命”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隆重举行,3535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青出席。
典礼前,全体与会师生奏唱《国歌》,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建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回顾了唐工院三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学院建成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相继承办“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国职协共建共享共赢年会”“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研讨会”等大型会议,展示了学院风采,分享了办学成果;参加了“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全国教育工作会”等多项会议并交流发言,发出了河北职教强音;服务“一带一路”,与爱尔兰等21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合作交流,借鉴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相继被评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数字化校园实验校、省高校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省示范院士工作站、省国际交流先进集体、省全民科学素质教育基地;通过共同努力入围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和“教学资源”50强,目前正在积极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
张建军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们提出殷殷嘱托:要不忘初心,做奋进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牢记使命,做胸怀理想的追梦人;要脚踏实地,做追求卓越的实干家。希望大家继续秉承“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昂首前行,担当新使命,拥抱新时代,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继续焕发青春绚丽的风采。
毕业典礼上,张建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蒋晓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学院形象大使的决定》,马良军、李青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学院形象大使颁奖。
河北省五一奖章获得者、自动化工程系教师常燕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送上最深切的祝福;毕业生耿玉恒、张艳征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承诺将秉承校训校风,心怀感恩,用所学知识在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回报母校,奉献国家;8个系的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母校敬献了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制作的毕业纪念礼物,共同祝愿母校前程辉煌,再谱华章;母校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代表赠送了学院卡通明信片作为惜别礼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献上了小合唱《送别》,诉说在唐工院1000多个日夜的深刻感悟和依依惜别之情。
据悉,6月20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化工系、学前教育系、管理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信息工程系分别在各系结合专业特色,为毕业生们举行了各具特色的毕业典礼、座谈会、访谈会等各种活动。
 

学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前师生奏唱《国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张建军致辞

蒋晓荣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形象大使的决定》

张建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马良军为学院形象大使颁奖

李青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自动化工程系教师常燕臣发言

机械工程系毕业生张艳征发言

建筑化工系毕业生耿玉恒发言

自动化工程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礼

机械工程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礼

汽车工程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礼

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

建筑化工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

学前教育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

信息工程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礼

管理工程系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礼

母校向毕业生赠礼

毕业生代表合唱歌曲《送别》

师生签名惜别
 
 
(文:学生处艾俊顺、宣传部刘柬林;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