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优秀毕业生于俊龙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唐工院优秀毕业生于俊龙凭借其创新创业的突出成绩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创新创业大学生,入选者均是经学校推荐、地区推荐(限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且经过组委会资格审查的创业者。经过初步筛选,全国共有152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该活动的微信专题展示及网络投票环节。根据公众投票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产生“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发展改革示范性院校,一贯注重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凭借多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唐工院被新增为2019年KAB全国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单位。

于俊龙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荣誉证书与奖杯
 

(文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