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四名爱尔兰外教在唐工院圆满完成授课计划回国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日前,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的Kevin Chubb等4名外教圆满完成两校合作办学的机电一体化DIT专业为期3周的集中授课,离开唐工院回国。
4名外教在学院期间,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与外教见面,了解他们在学院工作生活的感受及对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根据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此次来院的4名外教Kevin、Osay、Jessica和Gerald分别教授工业自动化、商业及管理、电气系统2和DIT英语(听说)2课程,并与自动化工程系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课堂反馈等内容进行座谈。在为期3周的教学活动中,外教与学生相处十分融洽,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英语水平得到提升。
国际交流处、自动化工程系、团委及大学生国际交流社团在外教此次来院之前做了详细的活动安排,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外教参加手工社团、茶艺社团等举办的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并带领外教参观了唐山市容市貌及北京八达岭、故宫等名胜古迹,增进他们对学院的认知和亲近感、对中国人文的近距离接触与了解。

Jessica与学生课堂互动

参观校园

参加新青年学习社活动

与学生一起运动
 
 
(文:国际交流处张国艳  图:大学生国际交流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