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张建军田秀萍参加中华职教社全国代表大会 张建军当选十二届理事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月20日至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讲话。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工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教育部和各群众团体致辞。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昌智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唐工院院长张建军,中华职教社十一届理事、唐工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参加大会,张建军当选为十二届理事。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张建军、田秀萍分别担任大会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并被推荐为十二届理事会职业教育评估指导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委员会委员。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当选为理事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以及孙尧、汤涛、张伯军、龙庄伟、王刚、李家杰、苏华当选为副理事长。郝明金在闭幕会讲话中要求,中华职教社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出新的贡献 

大会开幕式

 

出席大会的河北省中华职教社代表团

 

田秀萍担任大会总监票人

 

文图:党政办公室靳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