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区食堂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就西区食堂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区食堂
    二、项目概况
西区食堂2014年10月投入使用,是一栋三层独立建筑一层第一食堂4352.7平米,餐桌375餐位1500个,二层第二食堂和特色食堂餐桌360餐位1440个,建筑面积4087.5平米,三层949.4平米。
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做好师生服务,计划将食堂重新整合,将原二层两家食堂整合成一个食堂进行招标。即在一层设立食堂一个,二层设立食堂一个,共两家食堂;三层由中标人自行改造成食堂员工宿舍,便于食堂管理和服务
食堂由后勤管理处统一管理,食堂采用单独核算经营,主副食原材料集中招标定点采购,饭菜高中低比例达标,花样品种齐全,基本伙食堂饭菜价格明显低于校外同类餐饮价格等要求。
    三、招标内容
委托经营期限为3年,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续签合同,具体要求详见本比选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
    四、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社会信用代码和其他相关证照(包括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2.承诺全额参加学院后勤生活物资集中采购。
3.投标人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所提供一切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行为,接受招标人的任何处罚。
4.近3年内投标企业无不良信用,无食品安全或学生罢餐及其他较大责任记录。
五、投标报名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唐山市碧玉华府5楼4号商业报名。
    2.报名确认:
    报名提供以下文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原件验后立即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以备存查,下同);
(3)提供详细的企业简介(电子版和纸质版)。
    3.报名时间(北京时间):
    报名及确认时间为2020116~1月19日,9:00~11:30、14:00~17:00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李建明
电  话:1378550035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碧玉华府5楼4号商业
联系人:郑彦博  
电    话:0315-5036268、13230861304
    六、比选文件的发售
投标人应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信息发布后,到唐山市碧玉华府5楼4号商业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月31日9:00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概不接受。
    递交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61号(世德花园酒店)三层第三会议室            
    递交方式: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当面向招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含对投标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人民币100000元,形式:现金,开标现场密封提交。
    中标结果公布后10天内签订合同。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1)中选人在规定期限内不签订合同;
    (2)投、开标过程中存在串标行为。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月31日9:00
    开标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61号(世德花园酒店)三层第三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