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唐山中心学员在“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13日,“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此次大赛旨在推动北师大网络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改革质量,激发网络教育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

    从北师大各学习中心选拔的28名学员先后通过现场或远程视频方式参加了比赛。经过长达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学习中心2018秋批次的翟丽同学,凭借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表达、敏锐的反映,荣获二等奖,并且成功入围了“2019年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

    赛后,专家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运用英语进行沟通交流的能力和各学习中心的积极推荐。唐山学习中心荣获学习中心组织奖。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王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