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技能鉴定
市评估工作组对我院鉴定所质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1-04-19  查看次数:
4月1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估工作组来我院进行合格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评估,对我院鉴定所质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所长田秀萍、副所长陈玉阁、主任孙洪勋陪同考察并听取意见。
此次评估是为落实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所(站)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所质量管理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由市职业培训处和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成评估工作组进行的。评估工作组在我院察看了鉴定所维修电工、汽车修理工、钳工、数控等实训基地的软硬件建设情况,查阅了我院鉴定所自查自评材料,听取了陈玉阁的工作汇报。评估工作组对我院鉴定所鉴定设备、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等几方面工作给予很高评价,为下一阶段申报国家示范鉴定所打下良好基础。

 

 

评审组成员听取汇报。

 

查阅鉴定资料。

 

查看我院鉴定场所。

 

院领导出席,作工作汇报。

(刘顺清、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