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鉴定> 技能鉴定
我院鉴定所圆满完成社会人员10个工种鉴定
发布时间:2011-06-02  查看次数:

5月29日,我院鉴定所受市鉴定指导中心委托,对55名社会报名人员实施了维修电工等10个工种高级工的职业技能鉴定,并于当日圆满结束。

我院鉴定所5月24日接到此项任务,常务副院长陈玉阁当天便组织召开了专项会议。继续教育中心、自动化系、机械系、机械厂等相关部门及有关教师协调联动,具有考评员资格的教师在第一时间研究备料单,相关部门加快购料、备料速度。在市鉴定中心指导下,于5月29日成功进行了高级工鉴定。

 

考评员对考生做点评。

 

(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