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经验交流汇报会,5名赴台研修学生畅谈见闻感受
发布时间:2013-11-15  查看次数:

11月5日至14日,我院举行以“我的台湾见行”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汇报会,赴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研修归来的5名同学在四个校区畅谈了自己的见闻和感受。

会上5名同学就在台湾大人科技大学三个月学习期间的校园见闻、课堂学习、业余生活、风土人情等进行了精彩汇报,与会师生就大仁科技大学的教学产生浓厚兴趣,特别是对其特有的教学方式提出问题,学前教育系李雪同学和艺术传媒系于博文同学向大家进行了精彩解答,特别是对大仁科技大学在教学的灵活性和启发性方面进行详细解释,让大家对台湾的大学教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汇报结束后,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东益作总结发言,号召广大同学向5位同学学习,学习台湾地区先进的教学模式,珍惜现在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竞争力。

系部负责人张国艳、田景章、肖飞和全院近1000名大一新生听取汇报。

管理工程系薛珊同学汇报。

艺术传媒系于博文同学与新生现场交流。

杨东益做总结。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