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8  查看次数:

11月1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8人,在团委张勇带领下前往滦南县司各庄镇洼里村高淑珍老师的“爱心小院”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爱心小院”的王国光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艰辛的办学历史,也讲述了小院中一个个青年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同时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帮助。随后,张勇代表学院将青年志愿者为“爱心小院”募集的1201元捐款送交王国光老师手中,并与“爱心小院”达成合作协议,“爱心小院”自此将成为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高淑珍老师也接受聘请成为了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

王大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听王国光老师介绍“爱心小院”。

向“爱心小院”授牌。

和残疾儿童在一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