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自动化工程系2017届DIT专业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13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DIT)与我院合作办学的14机电DIT11名学生在不舍与留恋中迎来了隆重庄严的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爱尔兰外考官马克先生,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书记吴小菲、副主任戴琨、副主任朱翔,国际交流处主任助理张晶,以及曾经教授过14机电DIT班的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一宝贵的时刻。

在典礼上,张建军回顾了合作专业的运行情况,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以此为起点,迈向人生新的征程。马克先生对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与学生们的共同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向学生送上热烈祝贺,并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马良军为在该系进行实践实习的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学生Mojtaba颁发实习经历证书。

田秀萍为毕业生送上寄语,指出合作专业对唐工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带动学院其他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希望学生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学院精神,取得更好成绩。

为献上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毕业典礼,自动化工程系精心筹划,教师代表李维维、王璐也用英语和歌声分别为学生送上祝福。辅导员商思喆带领全体师生在欢笑与感动中重温了三年时光。已赴DIT继续学习深造的13届毕业生安四海、赵洪涛也趁暑假之际回来参加学弟们的毕业典礼,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歌声与感动中圆满落幕。 

田秀萍致辞

张建军讲话

Mark讲话

马良军为Mojtaba颁发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文:自动化工程系闫军、国际交流处张晶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