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唐工院2016-2017(1)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9日上午,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在图书行政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陈玉阁,纪委书记田利平,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白洁作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回顾了本学期各教学单位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学风建设、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专业诊断与改进、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处长助理于晓东宣读了2016年下半年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艺术传媒系主任孙秀春、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带头人赵红美分别从学风建设、颗粒化资源建设、专业诊改等方面介绍了经验;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建筑化工系教师马其坤代表高职,艺术传媒系教师李红艳代表中职进行了说课展示;学院兼职教师王新刚从企业视角作题为《普及3D打印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报告;自动化工程系教师钱龙飞代表赴爱尔兰学习团队与在场教师分享了在DIT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并介绍了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标准。

马良军作了题为《教学问题的诊断与改进》的专题报告,对目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主要包括师德建设、项目引领、评价考核方式改革、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优质资源开发与应用和国际合作等六个方面,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马良军作专题报告

各系和兼职教师代表介绍经验

赴爱尔兰留学团队代表作学习汇报
 

(教务处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