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爱尔兰DIT副校长、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法瑞尔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3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DIT)副校长、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法瑞尔教授来我院参观考察,与学院领导商讨合作专业等事宜。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及教务处处长白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学生处处长胡振明、国际交流处处长孟海涛等参加。

座谈会上,马良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合作专业运行现状;田秀萍回顾了与DIT合作的历程,在教学模式和方法、考核评价、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法瑞尔教授表示DIT非常重视与贵院的合作,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培训以及合作专业续签等事宜进行商讨并达成共识。

在我院期间,法瑞尔教授还参观了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考察了我院自动化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的实训基地及快速制造中心和校史馆,为合作办学的DIT班学生颁发了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的学生卡。

座谈会现场。

赠送合作办学作品。

参观实训基地。

与合作办学的DIT班学生合影。

与我院德国外教、院系领导交谈。

为学生颁发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学生卡。

手持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学习卡的同学们。

与DIT班全体学生合影。

(国际交流处张晶、宣传统战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