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DIT马克及外考官保罗出席学生毕业答辩与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4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简称DIT)合作专业负责人马克和企业外考官保罗以及教务处处长白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质量督导处副处长王秀彦、DIT学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一同参加了13DIT班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神采飞扬地用英语讲解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并向马克和保罗先生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作品。马克和保罗认真负责地对每一位毕业答辩学生的英语能力、报告内容、答辩表现等给予了具体评价。13DIT班的全体同学展现了合作项目成果,为他们三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答辩后,马克和保罗对我院13DIT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信息反馈,与副院长马良军及负责学生DIT毕业设计的相关教师对中外人才评价模式的不同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DIT外教来我院进行授课的时间问题进行了讨论。

马克和保罗观摩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演示。

学生讲解毕业设计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交流。

(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