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留学
自动化工程系2016届DIT专业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5日,作为学院与爱尔兰合作办学的首届毕业生,13机电DIT班12名学生在不舍与留恋中迎来了隆重庄严的毕业典礼。学院副院长马良军,爱尔兰外考官马克先生,国际交流处主任孟海涛、牵头副主任张国艳,学生处处长胡振明,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书记吴小菲,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戴琨,团委副书记杜君,以及曾经教授过13机电DIT班的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一宝贵的时刻。

典礼过程中,马良军、教师代表张雨新、辅导员商思喆分别用英文对学生送上深情祝福和期望。王凤华主持典礼,带领全体师生在欢笑与感动中重温了三年时光。马克先生对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与学生们的共同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向学生送上热烈祝贺,并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生代表安四海作双语讲话,代表全体学生对学院三年来的培养献上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诚挚的祝福。

为献上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毕业典礼,自动化系专门成立制作组精心筹划,为2016届DIT毕业生制作回顾视频,并由多才多艺的王悦熙、王雪老师分别献上优雅的钢琴独奏和动听的英文歌曲,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歌声与感动中圆满闭幕。

马良军致辞。

马克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回顾视频。

教师与学生合唱英文歌曲。

(自动化工程系商思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