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与泰国那空那育技术学院签署海外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互联网+”中泰国际教育交流会上,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那空那育技术学院、泰国中部三区职业教育中心以及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海外办学协议,标志着唐工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会上,唐工院院长张建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助推中泰职业教育共同发展;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介绍了中泰职业教育合作背景;泰国中部三区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索彭介绍了中部三区职业教育情况,表示非常期待此次与唐工院的合作。随后,四方举行了海外办学协议签署仪式,唐工院将与泰国那空那育技术学院在动车组技术专业开展合作办学,培养泰国本土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会议,共有泰国中部三区职业教育中心辖区内10所职业院校代表来华进行交流访问。随着泰国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实施以及大量中资企业入驻泰国经济园区,急需大批通晓汉语的技术型人才,为此次四方合作提供了机遇。

签约仪式

张建军发言

签约会现场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