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建筑化工系17级学生大会提出:注重人格修养提升和坚强意志锤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数:
日前,建筑化工系召开17级学生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劳旺梅、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晶、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主任助理王久军、行政干事陈晨及辅导员老师出席。
会上,张晶对美国柯克伍德社区学院短期交流活动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希望建筑化工系与美国柯克伍德社区学院的合作能够做深做实,使学生真正从中受益;张智慧从养成教育和大学规划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教育学生要抓住目前学习做人和掌握技能的关键时期,多锻炼自己,做好大学规划,矢志努力奋斗;王久军针对目前的学习状态、教学管理和巡视情况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引导学生改变目前纪律涣散的不良习惯。
劳旺梅作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历练,把美好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注重人格修养的提升和坚强意志的锤炼,为个人持续发展和今后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系领导作总结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