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中柬经贸发展联合会代表团来唐工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15日,中柬经贸发展联合会代表团一行11人在名誉会长速旺尼上将和会长姜小青的带领下来唐工院参观考察。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主任李笑利,市侨联主席胡平、副主席朱秋华,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等陪同。
田秀萍代表唐工院对中柬经贸发展联合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去年访问柬埔寨的情景,介绍了学院与柬埔寨的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中柬经贸发展联合会代表团的来访,进一步加深在师资培训、联合培养以及招收留学生等方面的合作。
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电视片,深入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动车组列车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3D快速制造中心和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速旺尼上将和姜小青会长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惊叹,表示愿意通过中柬经贸发展联合会的平台,加强双方的合作,培养柬埔寨当地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考察曹妃甸合心机器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参观校史馆

田秀萍向代表团赠送礼物

姜小青向学院赠送礼物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