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10名师生赴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7日至8,唐工院管理工程系方敏、李佳玮、凌倩楠、卢杨、王颖,自动化工程系徐浩杰,学前教育系李怡、王舒宁、张可玉等9名学生在管理工程系教师李岩的带领下,共赴新加坡工教育学院(ITE)交流学。此次活动是双方近三年来开展的第三次学生交流活动。

临行前,学院专门[S1] 师生召开教育培训会,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出席并对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体会不同的教育方式,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交流。

7日,10名师生安全抵达新加坡ITE,开始为期7天的交流学习活动。8日上午,唐工院学生参观了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西区酒店专业、营销专业和创客空间实训基地,熟悉了校园生活环境;下午,学生们走进课堂并在课上与新加坡当地学生积极探讨所学内容。学生们对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授课方法非常满意,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研学。 

行前教育培训会

参观校园

参观ITE实习基地

ITE学生一起学习
 
 
(文:管理工程系李岩、国际交流处张晶;图:管理工程系李岩、国际交流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