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马良军参加汽车工程系线上教学观摩活动并提出建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5日,唐工院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观摩活动,副院长马良军出席并与教务处、质量督导处代表观摩教师刘浩丰的纯电动汽车驱动技术课程“晶闸管及导通关断条件测试”内容讲授。
马良军肯定了刘浩丰的授课,提出在教学目标设计、增加课堂效率、融入新技术等方面需要加强,以及借助汽修专业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契机在线上教学应用研究、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及时诊改、规划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的建议。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荣福主持交流研讨;各位参与观摩的领导、专业带头人针对授课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了本次课的特色与不足。教务处处长白洁、副处长张冉,质量督导处副处长王秀彦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
据悉,汽车工程系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腾讯视频+教学资源平台”交互式线上教学的要求,下大力气组织任课教师备好课,通过实战不断提高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本次课是教师刘浩丰根据系内交互式线上教学实施细则,将QQ直播与教学资源平台配合使用,充分运用仿真软件、教学资源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精心打造的一堂观摩课。

刘浩丰线上授课

18新能源11班学生认真听课

领导、教师视频交流
 

(文图:汽车工程系刘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