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6日,自动化工程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交接仪式在1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系团总支书记钱宏伟与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2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钱宏伟宣读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并对系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第十一届主席团、青大队向新一届主席团、青大队交接了团旗、系旗和队旗;第十一届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杨少杰和学生会主席付金虎对任职期间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新一届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郑鑫宇和学生会主席杨春博分别做了就职演讲。
吴小菲作大会总结,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珍惜工作平台和机会,增强自身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创新有特色的工作方法。此次交接仪式交接的不仅仅是工作和责任,更是传承和超越。

向新一届学生会交接系旗

青大队交接队旗

向新一届学生会交接团旗

第十二届学生会、团总支代表庄严宣誓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  图:自动化工程系李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