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音”为有你 “声”动我心——唐工院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数:
日前,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6号楼报告厅精彩上演。近600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学院青年学子歌唱青春的音乐梦想。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报名人数达到400余人,经过严格选拔,14名选手进入复赛并在6号楼报告厅集中进行两轮歌曲演唱,最终,孙楠、张茹悦、李妍、管丁昊、杨小东、董帅琦、康聪聪、桑存鑫、冯慧鑫、杨凌菲等同学获得2019年“十佳歌手”称号。总决赛以“校园十佳歌手”的宣传片开场,“十佳歌手”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竞演,来自自动化工程系的孙楠以其精湛的演唱功底和出色的表现摘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桂冠,管理工程系的张茹悦和李妍分获亚军和季军。
品牌活动,影响届届学子。作为备受师生关注、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赛事,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为了让场外观众也能感受现场的气氛,团委新传媒中心、院学生会等采取了微信直播、QQ直播等方式同步展现精彩赛况。据统计,当晚通过手机QQ观看直播的人数超过2000余人次,网络直播平台人数火爆,微信朋友圈、QQ空间频频刷屏。

“校园十佳歌手”现场竞演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