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张建军参加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4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支部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下达的文件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理清思路,落实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的程序和要求强化会前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文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大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艳敏汇报了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逐一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张建军讲话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培养了大批干部与优秀毕业生鼓励党员教师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一种常态教师们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学习,为学院建成“学习型校园”作出贡献。

生活会现场

(文:机械工程系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