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陈玉阁参加电气自动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6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深入自动化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党支部,参与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会议由电气自动化党支部书记解红霞主持,电气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电气自动化党支部严格按照院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精心组织学习,严格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会上,解红霞首先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发展党员情况、理论学习情况与实践服务情况等,并对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进行民主测评随后,党员教师一一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玉阁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就如何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作为党员教师应如何将党员义务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问题进行指导。他勉励党员教师们要将党建、实际工作与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推动工作、落实工作。 

陈玉阁作会议总结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