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张建军参加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8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在5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张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主持。

会前,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关于开展“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汇报了党总支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从四个方面自查了系党总支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摆个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张建军讲话,肯定了机械工程系党总支2017年的工作,提出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领导一切的思想意识,体现新时代育人理念,创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要以新学期为起点开拓新征程,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院优质校建设,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图:机械工程系马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