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纪检廉政
唐山市纪委书记邓沛然来我院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09-07-02  查看次数:

 

 

邓沛然书记做重要讲话
 

市教育局局长李全民主持座谈会
 

邢平均书记、田秀萍院长陪同邓书记等领导参观学院综合实训基地

7月2日下午,在市教育局局长李全民陪同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沛然深入基层现场办公,在我院与教育系统十余家院校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我院,邓沛然一行考察了学院农民工培训基地、艺术实习厂、机械实习厂、数控技术中心,听取了各院校情况汇报,同各院校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我院党委书记邢平均、院长田秀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敏,唐山一中书记、校长刘长锁,河北科技大学唐山分院院长岳凤桐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中,邓沛然详细了解了各学校情况,细心寻问了各校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意见。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院校坚持教育强市战略,打造创新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乐土;处理好纪检监察与教育的关系,扎实抓好党建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党委办公室 刘柬林 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