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纪检廉政
我院利用党员活动日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09-12-01  查看次数:

       11月27日是学院党员活动日,我院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胡珍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珍芬副书记宣讲了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发表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的文章《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谨慎之心、淡泊之心、警惕之心》,放映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录》。胡珍芬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六十年的政党,在治理腐败问题上是有能力的,全体党员应坚定信心、警钟长鸣。在市场经济的形势下,只有自觉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地为人民服务,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各种诱惑,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使自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会后许多党员反映,此次活动日别开生面,形式新颖、内容生动,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学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 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