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纪检廉政
学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9-12-14  查看次数:
12月11日,学院党委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邢平均作专题报告,院长田秀萍主持会议。学院其他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之后,邢书记联系学院廉政建设实际,作了题为《毕玉玺案件给我们的警示》的专题报告。他指出,毕玉玺案件警示我们,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慎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常怀律己之心。每位领导干部都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个人的政治生命,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多年接受的教育熏陶化为内在的信念力量和约束力量,切实做到稳得住神、管得住身、抗得住诱惑。

   

邢平均书记进行专题教育讲座
邢书记对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领导干部的公仆形象。二是要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规范权力、靠制度管人管事的有效机制。三是要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制约,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四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要做好表率,又要敢抓敢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五是按照“两抓一创”的思路积极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一抓”就是抓好院系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学生等三个层次的廉政文化教育,“二抓”就是抓作风、教风和学风“三风”建设;“一创”就是创新廉政文化建设载体,充分利用好广播站、校园网和宣传橱窗等校园媒体进行宣传,利用院团委“周末剧场”组织学生观看廉政题材的电影、录像等.

 

田秀萍院长主持会议

田秀萍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对全院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做一个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会 议 现 场

                      (党委办公室    王仲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