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我院师生为小港村亮化环境
发布时间:2012-11-09  查看次数:
11月9日,我院7名师生为学院定点帮扶单位开平区洼里镇小港村进行村容亮化。
今年10月,我院与开平区洼里镇小港村结成帮扶对子,帮助该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前往小港村调研,结合该村具体情况制定了包括“农村亮化”在内的工作目标,并指派专人负责相关工作。11月9日上午,学院纪检委副处长时立文和团委书记宋晓宁带领艺术系师生前往小港村,协助村委会对 “农家书屋、村委会办公室”进行了美化设计,安装了以《村民公约》《图书室管理规定》《社会主义荣辱观》等为主题的7块展板,艺术系杨志华老师和学生还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村委会撰写了宣传标语。

 

学院为小港村图书室制作的展板。
 

艺术系师生为小港村做宣传标语。

(学院团委崔晨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