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明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基本思路
发布时间:2012-11-19  查看次数:
党的十八大开幕后,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电视、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11月12日、18日两次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对于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高职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的丰富内涵,正确把握思想精髓,表示要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解放思想中领会精神,在领会精神中提升境界,在提升境界中实现创新发展。同时,明确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本思路,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采取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国家示范中职院校建设为重点的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认真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在总结经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寻找差距、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

(党委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