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我院全面总结2012年工作:特色突出 成果显著 重任在肩 仍需奋斗
发布时间:2013-01-08  查看次数:
1月7日,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学院2012年工作。党委书记尚小明讲话,院长田秀萍作学院2012年工作报告。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玉阁主持,副书记田利平,副院长张建军、蒋晓荣、马良军,党委委员董树喜及院聘专家出席。
田秀萍的报告分为“不遗余力推进,国家骨干校建设取得新进展”“托管职教中心,国家中职示范校遴选成功”“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创新体制机制,实现校区深度融合”“优化师资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吸收国外先进文化水平”“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实践,招生就业效果显著”“创新管理模式,管理效能不断提升”“存在的主要问题”十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学院2012年国家骨干校建设、中职示范校申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区合作、社会服务、继续教育、国际交流、高端项目、师资队伍、科研工作、招生就业、教学改革、规范管理等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进行了剖析和解读。
尚小明在讲话中用“非常精彩”四个字来肯定学院2012年工作报告,用“震动、震惊、震撼、振奋”八个字来评价学院2012年取得的成绩。提出2013年学院工作思路应为: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以现代工业职业教育为主体,科教兴院,走开放式办学、校企合作之路,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培育学科特色,树立品牌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全院上下朝着建设享誉中外、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职业大学目标而共同奋斗。
全体教职工400多人聆听报告和讲话。

 

大会现场。
 

 尚小明讲话。
 

田秀萍作报告 
 

陈玉阁主持。
 

院领导、专家及全体教职工出席。 

 (党委办公室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