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马良军深入汽车工程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日前,副院长马良军深入汽车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代表聆听。
马良军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总体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准确把握全会内容,做到学以致用”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马良军在讲解过程中,与师生进行了密切交流互动,鼓励学生们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明确学习目标、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鼓励教师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为打造唐工院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会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深受鼓舞。 

马良军在宣讲中

与学生交流互动
 

 

(文:汽车工程系田奕  图:汽车工程系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