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自动化工程系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6日,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在1号楼108教室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事及各班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吴小菲围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13个显著优势,准确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重点任务展开,结合系学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日常工作的密切联系,使在场同学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吴小菲强调,作为高职院校的大学生,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对会议内容做详细记录。

吴小菲作宣讲

参会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  图:自动化工程系李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