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新进教师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0月31日中午,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活动,唐工院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新进教师30余人参观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使广大党员和新进教师了解学院历史,继承学院精神。
在通识教育中心张立荣主任的组织下,大家分别对学院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等进行了参观。校史馆里,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全面地再现了学院“三易校名”“七上台阶”的跨越式发展,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具有丰富内涵的学院精神,鼓舞教师尤其是新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了“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增强了党员团队的凝聚力。参观完校史馆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会到作为一名学院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一定要在“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指引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校史馆合影
 

 

(文:通识教育中心吴蔚  图:通识教育中心张立华、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