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巡回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0月30日,唐工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基层,通过现场访谈、抽查答题、查阅《党支部手册》等方式多渠道调查了解情况,一竿子插到底,真正把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本阶段开展情况摸清楚。从抽查的党员教师答题和非党员教师反馈情况,可以看出大部分党支部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依托于“三会一课”认真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但个别党支部对主题教育的重视程度还需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手册》填写还需进一步规范。
据悉,今后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对基层支部的督促指导,持续强化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同时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现场访谈教师党员

现场访谈党支部委员
 

 (文图:组织部叶校瑛、宣传部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