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大一新生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0日,学前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2019级大一新生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寻根筑魂传承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957名师生踏上象征着李大钊同志光辉革命生涯的38级台阶,步入庄严肃穆的瞻仰大厅,在革命先驱的伟岸塑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边讲解、边讨论、边感悟,在李大钊就读的永平府中学堂展示窗前,寻本溯源介绍学院与永平府中学堂的历史渊源,解读寻根筑魂的内涵,并对党员教师和青年学子提出要求:寻红色文化之根就是要筑起理想信念之魂,做“四有”好老师。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素无华的革命文物,诉说着革命者的光辉典范。李大钊同志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对信仰的舍生忘死震撼着大家的心灵,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观学习后,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座谈会,进一步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实践中强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重落实,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重温入党誓词

系领导现场讲解

聆听讲解员讲解

党员教师合影

师生留念
 

(文:学前教育系李慧娟、刘莉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