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陈玉阁在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上提出:边学边改、立行即改,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日前,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陈玉阁在研讨班上提出:边学边改、立行即改,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陈玉阁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边学边改,立行即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坚持以身作则,在学习教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等方面做表率。他强调,党支部应加强学习建设标杆党支部的标准,为打造“七个有力”、战斗堡垒型先进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艺术设计系和通识教育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持。

陈玉阁在研讨班上讲话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