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巡回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9月29日,唐工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走访、座谈、查阅《党支部手册》等方式,了解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据查,大部分党支部按照学院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了支委会、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主动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督导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党支部对主题教育的重视程度有待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手册》填写还需要进一步规范。

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走访机械设备党支部

走访电气自动化党支部

走访旅游管理党支部

走访汽车工程系党支部

走访学前教育系理论实践党支部

走访建筑专业党支部
 
 
(文:组织部叶校瑛  图:宣传部王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