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圆满结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数:
8月31日,唐工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班圆满结班。读书研讨班总结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主持会议,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孟海涛、学生处处长宋晓宁、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艳丽等3人作交流发言。
一周以来,读书研讨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采取书记讲党课、领导宣讲、集中读书、研讨交流、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建军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长期渐进、逐步深化的过程。要围绕学习主题,做到真学。要以这次读书研讨班为新起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解决师生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推进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抓好调查研究,做到真查。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到师生中,到基层去,密切联系群众,搜集第一手信息,拿出更多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真改。要从检视剖析的问题中,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分别列出几个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温暖教师心灵,点亮学生心灯。

张建军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市委党校教授张丽娜作专题讲座

读书研讨班总结会

参会人员观看纪录片

分组讨论(一)

分组讨论(二)

分组讨论(三
 
 
(文:组织部付佳静  图:宣传部王大勇、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