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山市档案局(馆)馆长侯永坤一行来唐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2日,唐山市档案局(馆)馆长侯永坤、办公室主任贾祥锦、业务指导法规处主任科员罗崇,曹妃甸档案馆馆长刘宝仁来唐工院对学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唐工院党委委员、督查室主任于淑娟,办公室副主任邢峰等陪同。
侯永坤一行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河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重点考察了学院综合档案室库房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于淑娟对侯永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邢峰从管理机制、利用开发、业务能力、“三化”水平等6个方面对学院综合档案室建设和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侯永坤对唐工院的校园建设、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档案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和赞许,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层级提升。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区

座谈会现场
 
 
(文:档案室刘玲  图:党政办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