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市政协委员“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视察组来唐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1日,由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会林、市民进驻会副主委及10名政协委员组成的“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视察组来唐工院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市教育局高教职成处副处长王春海等市局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市政协常委、人事处处长温云芳,市政协委员、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等陪同调研座谈。
崔武成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学院、河北省优秀院士工作站等。张建军介绍了唐工院近年来的发展、未来规划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崔武成高度评价了唐工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果。
座谈中,李小卫汇报了唐山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崔武成指出,唐山市职业教育无论从规模还是质量都发展很好。同时,他针对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是找准定位大力推进,以“双高”为目标,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宣传和引领要到位,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完善方案,加大扶持力度;三是强化校企对接,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参观动车实训基地

参观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

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发言

参会领导相互交流
 

 

(文:党政办公室赵硕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