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教师赴印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汽车工程系教师刘兆琪应邀参加印度阿拉噶帕大学主办的国际会议并进行演讲,来自新加坡、意大利、斯里兰卡、印度等国家的20多位化学和生物传感器领域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纳米材料推动化学和生物传感器发展(nanomaterials driven advances in chemical and biosensors)”。刘兆琪在会上作了题为《Portable real-time exhale detection and health management device》的演讲,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目标,交流分享了自己在气体传感器方面的研究情况,并诚邀与会专家来唐工院交流指导。

刘兆琪作演讲 交流

组委会授予刘兆琪国际会议演讲证书
 

(文图:汽车工程系刘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