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蒋晓荣为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4日,在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副院长蒋晓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任务”这一主题,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使命担当,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蒋晓荣立足于“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对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阐明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在于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以及净化政治生态;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她强调,我们要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锤炼意志,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同时嘱托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蒋晓荣讲党课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