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张建军为唐工院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按照《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10月16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唐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处长韩新平和成员刘海亮出席。
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主持,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以及党委委员、全体党员350余人参加学习。
张建军在党课中,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线,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守初心、担使命,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张建军再次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全体党员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主题主线,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守初心、担使命,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张建军再次明确,开展主题教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远铭记、永远感恩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以绝对忠诚、拥戴核心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情厚爱,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守初心、担使命,要转化为服务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的生动实践。张建军再次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体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实施党建领航、思政育人,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标对表国家职教20条、省职教30条,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和专业”为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唐山打造全国教育高地做出新贡献。

张建军讲党课

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

党课现场
 

(文:党政办靳大伟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