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秦爱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秦爱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问题,重点向全体党员讲授了“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四个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自身教学、科研相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切实真学、真干,确保取得实效。

秦爱君讲授专题党课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盛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