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师生参加“锦绣唐山·盛世牡丹”主题竞技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点击数:
8月16日, “锦绣唐山·盛世牡丹”爱祖国、爱唐山、爱陶瓷主题竞技大会暨第十八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陶瓷装饰大赛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洁,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友树,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唐山市陶瓷协会名誉会长、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等出席大会。唐工院艺术设计系学生韩佳桧、徐爱霞与陶瓷实习厂兼职教师冯清勇、王瑞、江学军等参会。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唐山市贸促会、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唐山市陶瓷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中,唐工院6名师生与来自唐山地区的百余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以及陶瓷行业人员共同用画笔表达了 “爱祖国、爱唐山、爱陶瓷”的情怀,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陶瓷的热爱之情。

大会开幕式

艺术设计系参赛学生韩佳桧在创作中
 
 

(文图:艺术设计系郑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