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建筑化工系要求全体辅导员:履职尽责显担当,督促管控多关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3日,建筑化工系召开视频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学管人员在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履职尽责彰显担当,督促管控多关爱,全面落实好省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提出,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体会疫情面前的得与失,要更加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珍惜学习的机会;要认真开好主题班会,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做好学生的成长导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要求辅导员利用网络课堂认真开好主题班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暂停“顶岗实习”要求,在做好居家防控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学习时间,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结合“日汇报”“零汇报”工作,要求学生树立责任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及时、客观反馈身体状况和出行轨迹。
全体辅导员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截图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